广电网络公司践行群众路线工作征文

时间:2022-03-15 09:50:29

广电网络公司践行群众路线工作征文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对于我们广电网络公司来说,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攻克体制机制中的顽疾,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进经营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经济效益,提高群众对我们广电网络公司工作的满意度,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

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设服务型广电公司,是党和群众的要求,也是我们自身工作发展的需要。当前就我们广电网络公司来说,虽然各项工作得到较快发展,取得良好成绩,群众较为满意,但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和差距,主要是服务意识还不够强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要解决这些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我们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使每个干部职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增强工作激情,致力奋勇拼搏,以崭新的面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广电网络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到满意,促进广电网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广电网络工作的满意度,关键在于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我们广电网络公司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系列重要讲话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使干部职工明确要做好新时期的广电网络工作,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必须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三个提高。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群众观,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尽义务、讲奉献、树形象,积极服务好广大群众,让群众满意广电网络公司的服务。二是要提高服务能力。干部职工要全面掌握业务技能,模范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架构起广电网络公司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共同推动广电网络工作发展。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干部职工要充分发聪明智慧,深入基层一线,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交谈,切实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全面了解群众的问题困难,做有的放矢的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各种困难,让群众放心享受广电网络公司的优质服务。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说到底是为了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做大做优广电网络业务,既全面服务好群众,又推动自身发展。因此,我们广电网络公司要把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融入平时实际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实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的初衷和目的。

我们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要精心布置,为群众打造温馨热情、井然有序、高效快捷的服务环境,每个职工要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群众提供贴近的服务,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群众明亮的笑容,为群众用心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坚持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我们广电网络公司优质服务形象,以自己的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信赖,促进广电网络业务持续发展。我们广电网络公司技术维护部门职工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切实提高业务素质,掌握做好维护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够全面做好维护工作,确保网络稳定、安全和畅通。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上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我们乡镇广电网络站要立足乡镇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以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方向,以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全面做好业务发展、网络维护、上门服务等相关工作,切实让群众不出乡镇办理完各类业务,接受优质的服务。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最终目的是要树立广电网络品牌形象。因为广电网络品牌形象是我们广电网络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为群众提供一流优质服务、赢得群众口碑的基础。我们广电网络公司要下功夫、化力气、扎实开展“专业培训、管理培训、素质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优质服务”为中心,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细致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形成自己的特色,打响广电网络品牌,增强我们广电网络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对群众的吸引力,以优质服务促进各类业务的发展,为我们广电网络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只要我们广电网络公司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致力于建设服务型广电网络公司,就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我们广电网络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