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迎“三八”妇女节工作征文

时间:2022-03-15 08:22:59

女职工迎“三八”妇女节工作征文

在风和日丽、桃红柳绿、景色秀美的三月阳春,我们女职工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我们女职工要深刻认识到: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是中国人民的梦,也是我们每个女职工自己的梦。作为一名负责党建、纪检、组织工作的办公室人员,我要和其他女职工一样,做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促进单位又好又快发展。

爱岗敬业推动单位工作发展,我要勤奋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当前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经济已见端倪、知识信息竞相涌流,只有勤奋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才能适应时展的需要,才能出色完成单位赋予的工作任务。我要珍惜大好年华,充分利用一切时间,积极参加单位集体学习,认真开展自学,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工作业务知识,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工作业务技能和个人道德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知识型女职工,能够全面做好党建、纪检、组织各项工作,为单位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爱岗敬业推动单位工作发展,我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祖国事业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干出优异工作成绩,努力为单位的发展增光添彩,添砖加瓦。我要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全面执行单位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努力,尽心尽职工作,带头争创佳绩,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工作成绩。我要具有勤业务实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讲究工作成果,按时正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日清月结,努力实现工作的高效。我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单位又好又快发展。我要关心单位发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提合理化建议,促进单位党建、纪检、组织工作发展;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努力获得职工群众的满意。

爱岗敬业推动单位工作发展,我要充分认识到女职工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照顾家庭、呵护家庭的责任。我要克服种种困难,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充分履行媳妇、母亲、妻子的责任和义务,上要照顾好老人,下要教育好子女,理解支持丈夫工作,建立一个幸福美满家庭,让全家人其乐融融,快乐过日子。我要加强伦理道德建设,培养阳光心态,热爱和喜欢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一种快乐喜悦的情怀和热情奔放的心态做工作,不要太多地计较得失与对错;要以大肚的心态和宽大的心胸去包容别人,做到淡泊人生,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感受人生的幸福。我要在女职工之间互帮互助,在邻里做到和睦相处,发扬光大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让社会更加稳定和谐。

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我们单位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形势喜人,形势逼人,我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推进单位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谱写新时期女职工的时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