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基层网点通讯稿

时间:2022-10-23 10:02:14

农业银行基层网点通讯稿

在今年XX月XX日,经过农业银行相关部门统计情况显示,XX农业银行基层网点存款情况获得了快速增长,其存款金额较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X%,可谓是在全行各项业务中脱颖而出。在今年,农业银行制定了“稳客户、争份额、抓产品、强考核、高服务”的工作部署、并提出“同业争第一”的经营目标。为实现此目标,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农业银行的全体员工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重点,按照深入实施产品经营战略,持续提升全行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业绩发展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并落实与本行基层营业网点的实际工作之中,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该行积极抢占高端客户市场,强化行内客户对本行的储蓄业务忠诚度,扩充银行客户资源。采取召开对本行原有对公客户恳谈对接会带动XXX个零售客户,以及展开对原有客户的信息存档与资金动态环境跟踪,强化客户村口业务服务,通过建立客户QQ群,公共建议簿等形式,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并解决客户问题,以巩固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与此同时,该行还推出了“批发营销带动战略”,制定对贵宾客户的“一揽子”理财服务和产品组合服务方案,该行部门经理以及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一线柜员开展分层服务建设。从个人贷款、个人账户储蓄等源头性业务入手,拓展储蓄存款客户和资金规模,并同时重点推进VIP项目、贵金属、基金、理财、信用卡等产品组合营销,紧抓行内产品经营,锁定挖潜老客户、营销拓展新客户,拉动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据了解,为有效提升基层网点存款,该行在紧抓客户建设的同时,还对本行的抓紧了各项产品的宣传营销,集中抓好宣传营销活动,依托网点阵地,开展储蓄存款典型网点竞赛活动,鼓励网点提档进位。同时深入开展网点辐射区域的覆盖性营销,深化行内专项政策工程,巩固和拓展农村储蓄存款市场。

为提高全行的综合服务能力,该行还强化了网点人员的服务项目考核,深入强化银行的管理体制,落实了“项目责任制”和“职位责任制”,保证责任到人,全行共同带责营业。为充分激发存款营销活力,该行发挥模范导向作用,组建了专门的考核小组,开展了储蓄存款、理财产品的营销奖励,并以储蓄存款增量、个人贵宾客户增量、理财产品及核心产品覆盖率为评价指标,对网点人员进行考核,并建立客户评分制,同时实施行内人员与客户的联动考核,加强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为提高网点产品营销技能和客户拓展管理能力,该行强化了一线人员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培训,同时组成督导小分队,加强对网点文明标准化服务的督促检查,落实了以高效服务带动银行储蓄发展的建设目标,实现了基层网点存款快速增长达XX万元的优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