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个人自传书

时间:2022-10-30 09:30:39

我叫,性别女,汉族人,现为共青团员,1974年6月2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从小时候起,父亲刻苦好学、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母亲谦虚严谨、细致谨慎的生活态度就深深地感染着我,教育着我。就在这样一个普通而又温暖的家庭,我开始健康、幸福地成长。童年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美好,也总是过得特别地快。七岁时我开始上小学一年级,从此便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涯。

1981年9月至1986年7月,我在汉口小学完成了小学学习任务。进入小学后,我学习上努力刻苦、争当先进;在各项劳动中处处争先、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表现。在小学二年级首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同时也知道了自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肩负着光荣而又重大的历史使命,老师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劳动,对我来说这小小的红领巾来之不易,浓缩了无数共产党员的鲜血,我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更加进步,将来还要向团组织靠拢。

1986年9月我进入在永春第五中学初中部学习,在那里我遇到了更多的挑战,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他们一样很优秀。我们要共同学习、相互竞争。在初一时,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班主任,她除了教授课本以外还要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树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她的教育下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变化,又向前迈进一步。直到现在我还觉得很荣幸她在我懵懂是的出现,以及对我的改变。

1989年9月,我顺利升入永春第五中学高中部,在那里我开始了自己的高中的生活。高中又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遇到了比初中更多的挑战,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各个都很优秀。但在理想的支撑下,我刻苦认真学习,并积极追求进步,1991年12月,我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当我在团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时,心潮澎湃!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理想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1992年6月我参加了高考,但最终的成绩不尽如意。但我没有怨天尤人,没有用“发挥失常”来安慰自己,更没有选择复读。因为我努力了,尽吾智也可以无悔矣。随后,我就来到厦门找工作,从此便翻开了我人生旅程中崭新的一页,我对着新的目标开始了新的奋斗和跋涉。

1997年7月-1998年2月在大洋公司工作(从事小区管理员)。1998年3月-2002年6月经营了一家通信器材经营部。2002年8月到×公司工作至今,(从事小区管理员),无论是学习期间,还是工作期间,我都能认真履行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下了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远大理想,并一直为之而努力着、奋斗着。参加工作后,在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教育下,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于是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在2005年4月参加局里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学习,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条件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怎样争取做一名共产党员。

这几年我做过了好几种的工作,都是从不会学到会的,工作上遇到难题,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工作,特别是天鹅广场小区几年的工作生涯,使我深深地感受到物业管理工作是一件既复杂又繁琐且综合性强的工作,我们必须要有耐心,细心,加恒心的工作态度,以及不计较个人付出的代价的敬业思想,才能做好这项工作,但我时时刻刻都以业主是客户,我应该为客户服务思想来作为我的准则,常常与业主们沟通,业主们遇到什么困难,我及时地为他们解决,处理,看到业主满意的表情,再累也值得,干一行爱一行,我真的爱上这份工作。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思想上和党建理论知识修养等方面与老党员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会不断向老党员学习,按照党章之规定来要求年历己,在生活中做到一个真正党员应做到的事,决不给组织丢脸。我也有一些缺点,但在党组织的教导下,在理论知识的不断修养中,我有决心改正这些缺点,希望组织不断教导、帮助我,使我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我也在时刻提醒着自己不断努力,奋发向上。我明白要通过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让自己的真正的入党动机在心里成形。我必须把思想的转变和行动相宜地结合起来,让自己把每一点思考和每一次实践对应起来,学要学得有进步,做要做得有体会,实实在在的向要求一名党员那样来要求自己,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时刻保持党的先进行,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