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局党员承诺书3篇

时间:2022-05-14 09:18:55

城建局党员承诺书3篇

第一篇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事业心,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勤勤恳恳做事、扎扎实实工作,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

二、提高业务综合素质,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提高对业务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想方设法钻研学习业务知识、法律知识、现代科技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中多动脑子想办法,依法行政,优质服务,争当第一,创造一流。

三、改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作为一名科级干部,将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助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示自己,增强奉献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尽力尽心干好每一项工作,做到不抱怨、不计较、不拈轻怕重,勇于奉献,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四、严格要求自己,搞好廉政建设。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相关要求,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思想上筑起抵御不良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政廉洁,事事以身作则,起带头模范作用。

第二篇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高度一致。

二、增强党性,遵章守纪。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用党纪、政纪和法纪约束自己,认真自省、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工作纪律,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政策上不折不扣,令行禁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类腐朽思想,做到为人正直、为官清廉。

三、克已奉公,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同时,管好配偶和子女,加强对配偶和子女廉洁自律,坚决抵制送钱收钱、跑官要官、参与、打着领导旗号办私事和婚丧大操大办等五股歪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四、立党为公,服务发展。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服务发展的公仆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踏踏实实地搞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城建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第三篇

一、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是干事创业的基础,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虽然位不高,权不重,可是党组织提供了工作平台,要时刻牢记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信念,为党工作没有年龄大小、时间长短之分,去除个人私念,振奋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其位、司其职、谋其事,尽心尽力地工作,谒尽全力地干事,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绩。

二、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促进能力提升。切实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修身的第一需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驾驭复杂问题,提高前瞻性、预见性、把握规律性的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由于工作性质涉及专业知识面广,政策性强,必须下大力加强建筑、招投标、法律、党务、纪检、社会管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学习,改善知识结构,深钻细研,不做“旁观者”、“门处汉”,成为专业工作的“行家里手”,不再看不懂、弄不清,有底气说话、有能力办事。加强电脑学习,不断提高自动化办公的能力,适应形势,提高办事效率。坚持每天学习,日有所学,日有所悟,日有所获,注重结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便自身的能力素质有明显的提高,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服务经济发展。

三、善于思考开创工作新局面。思想上牢固树立求新意识,既不能意想天开,不切实际,又不能墨守成规,“穿新鞋走旧路”,按老章程和“惯例”办事,结合单位实际,围绕工作特点,深入思考,多谋创新之策、多出创新之招、多做创新之事,以人有我新,人无我有的新理念、新思想超前计划、超前预测工作,大胆创新,始终站在经济发展的前列,去观察、思考问题,善于应变,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新业绩。

四、严已律己率先垂范做好样子。自己是一名老党员,25年党龄,接受部队和地方双重教育培养,目前又从事党务、纪检、综治、效能等行政管理监督工作,无论从身份、岗位、职责上讲都要求自己,思想上更先进,行动上更自觉,作风上更严谨,工作上更务实,守纪上更严格,为机关干部做表率。做到自觉、自省、自警、自励,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党怀律已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做事先做人,做人先修德。俭以养德,廉以之身。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成事,为全局城建事业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