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作风活动承诺书2篇

时间:2022-11-06 04:04:11

质监局作风活动承诺书2篇

第一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精神,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县质监局特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强化大局意识,服务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建设五个余干、实现进位赶超”意识,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优势,大力推进质量兴县建设,坚决做到“企业发展我服务、企业办事我铺路、企业有难我帮助”,为我县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产品质量贡献力量。

二、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推行一对一帮扶、一站式办洁、一单清收费、一条龙服务的阳光政务机制,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效能制度,切实做到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

三、强化廉政意识,展示质监形象。严格执行“五公开”、“十不准”、“八严禁”及各项廉政准则的规定,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公信力,扩大质监影响力。

以上承诺,诚请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县作风整治办投诉电话:

县质监局监督举报电话:

第二篇

县农业局在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中,向全县人民作出如下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完善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和检查考核相结合、学习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理论、业务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全县农业工作大局,抓住农村土地承包、农民负担专项治理、惠农补贴、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搞好服务。

(三)强化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工作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考核;严禁执法人员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坚决杜绝执法过程中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四)狠抓落实,提升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农民增收,毫不放松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坚决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等行为,抓好粮食直补、良种补贴、政策性农业保险等惠农政策落实工作,做好农民工技能培训,搞好农村土地流转服务,开展农负专项资金治理,严查各种乱收费行为,对工作不力造成负面影响的干部职工,予以严肃纪律处理。最后,祝全县广大农民朋友风调雨顺、五谷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