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机关市场部承诺材料

时间:2022-10-08 09:38:59

邮政机关市场部承诺材料

一、主要职能

县邮政局是公用型服务企业单位,负责全县邮政网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服务工作,承担为社会提供普遍服务的义务,保障党、政、军、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用邮权益,为用户提供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邮政服务。

二、邮政服务内容及业务种类

邮政业务(函件、集邮、报刊、金融、电子商务等)。

三、服务对象

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四、服务承诺

1、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和社会责任。向社会公布国家规定的资费政策,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具体的责任人负责落实,环环相扣,窗口、投递等服务按质按量完成服务工作,让用户满意。

2、规范并优化面向客户的服务流程,实行首问责任制,提升服务效率。深入推进客户导向协同工作机制运行,协同相关支撑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并协同其将日常管理、服务流程等工作从客户的角度思考,满足客户需求。广泛深入开展流程穿越活动,督促管理人员充分了解一线服务现状,通过通报等方式定期将发现问题和改进建议反馈给相关单位落实。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廉洁自律的制度规定,树立正确的荣辱观,秉公办事,不损坏客户利益,为客户信息资料保密,不发生索要和收受钱物等违纪行为。

4、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工作中敢于突破、敢负责任、敢于争取,努力建设创新型部门。

五、主要负责人姓名、公办电话、手机、从政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