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党委承诺书

时间:2022-05-20 04:03:00

工信局党委承诺书

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市工信委党委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本委重点工作,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市工信委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强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城乡融合经济核心区建设为重点,抓项目,建园区,搞服务,保运行,在推进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中“创先争优”,力争全年实现工业增加值达到80亿元,增长3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60.2亿元,增长32%;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增长42.13%;万元工业增加值综合能耗下降3.2%的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一是在抓项目上创先争优。以项目衡量业绩,健全完善项目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书,实行月评比,季通报,年考核。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全面落实年内新开工投资1000万元—5000万元的项目66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58项;建成投资1000万元—5000万元的项目53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47项的重点项目工作任务。

二是在建园区上创先争优。根据园区产业定位,进一步完善园区发展规划,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各项配套服务功能,在全年完成基础设施投资5.5亿元的目标任务上创先争优。

三是培育支柱龙头企业上创先争优。实施优势骨干企业带动战略,鼓励企业上市发展,大力推动企业兼并重组,积极培育产业集群。制定出台优势企业培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扶持政策,在培育销售收入过10亿元的企业10户,过5亿元的15户,过亿元的25户,过5000万元的30户,过1000万元的50户的过程中创先争优。

四是在节能降耗上创先争优。着力推进、工业园区等8个省级循环经济试点或示范园区建设步伐,强力推进工业领域节能降耗,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上创先争优。

五是保运行上创先争优。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抓好生产要素保障,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强协调服务,在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上创先争优。

六是在“两化”融合上创先争优。开展“两化”融合试点工作,建设“两化”融合示范园区5个、示范企业13户,推进区域、行业、企业三个层面的“两化”融合,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在提升工业信息化发展水平上创先争优。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全体干部职工监督市工信委的工作。监督受理科室:市工信委监察室,监督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