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提升承诺书

时间:2022-03-31 05:51:00

干部作风提升承诺书

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根据基层调研了解的情况,制定了我镇下一步要办的实事、破解难题的措施,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事业科学和谐发展。现向社会公开承诺,欢迎群众监督。

一、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服务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镇,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坚持工作重点下移,深入基层掌握情况,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同时,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整合交通系统公开投诉电话,方便群众投诉。对群众投诉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限时办结。

二、减化程序、行政提速。理顺行政职能,全面理清本镇行政许可和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按规定,按时限办理审批事项。窗口单要进一步简化办事审批环节,减少审批时限,对于材料齐全的,应即时办结,材料不齐全或疑难问题,当日难以办结的要耐心告知当事人,则按照有关法规、管理条例规定的时限办结,让群众满意。

三、落实措施、服务提质。在全镇推行服务至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努力提高全镇优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一次性告知制。设立对外服务窗口,加强服务工作,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现象。对到镇机关办事的人员热情接待、礼貌待人和周到服务。实行政务“五公开”,即公开工作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理依据、公开承诺内容、公开投诉举报制度和投诉电话。

四、依法行政、文明服务。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全面履行交通法定管理职能,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切实维护交通建设市场和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护路产路权,保证公路完好畅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执法人员在执法时着装整齐,亮证上岗,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裁量公证,不徇私情。

五、勤政廉政、务实高效。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执法、行政审批等各项公务活动中,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工作纪律,廉洁从政,务实高效,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不吃、拿、卡、要,不提任何超出正常公务范围之外的要求和条件,不滥用职权和越权行政。

六、突出重点、强化建设。按照上级部署,完成赣崇高速建设任务、示范村整容及绿化工程,完成乡村级公路改造项目,完成所有乡级公路和部分村道的专业养护任务,基本消灭坑槽、沉陷和龟裂等路面病害。

以上是我镇在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发展提升”活动中的公开承诺书,请全镇人民给予监督,我们的监督电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