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镇妇女倡议书

时间:2022-03-25 04:46:00

全县城镇妇女倡议书

全县各级妇联、工会组织、女党员、女干部及广大妇女:

为深入开展党工妇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县组织部、县妇联、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工会组织为切入点,以打造“新女性”“新形象”“新家园”三新内容为目标,激励基层妇联组织、工会组织履行职责创先进,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妇女职工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展示武强妇女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在此,县妇联、县总工会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工会组织、女职工发出“巾帼创优、岗位争先、建功武强”的倡议:

一、各级妇联组织、工会组织要在服务基层中创先争优

各级妇联组织、工会组织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做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楷模;带头争创佳绩,做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楷模;带头服务群众,做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楷模;带头遵纪守法,做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楷模;带头弘扬正气,做公道正派、弘扬正气的楷模。县妇联、总工会联合召开座谈会,号召广大妇女向获得省级“百姓雷锋”这一光荣称号的张荣娟学习,学习她助人为乐、勇于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真正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妇女身边具体工作当中,把妇联组织、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全面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二、广大女党员、女干部要率先垂范创先争优

广大女党员、女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做到“五个表率”,即:自觉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以知识更新带动工作创新,做到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创先进,彰显女党员、女干部的先进性。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法宝。全县广大职工特别是女党员、女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通过带头开展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剖析问题、带头化解矛盾、带头勤政廉政,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争当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头雁,彰显妇女风采。

三、全县广大妇女要在岗位建功中创先争优

全县广大妇女要在工作岗位中积极工作,以各单位“三八”红旗手、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为岗位学习榜样,全县广大妇女要积极围绕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妇女创业行动”,引领全县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发展意识和主体意识,更加自觉、主动地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在社会发展实践中施展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武强经济科学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工会组织,广大女党员、女干部,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作表率,勇当先锋促发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卓有成效的行动,为武强的科学发展再立新功,为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