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支部创优活动承诺书3则

时间:2022-10-23 10:52:00

区党支部创优活动承诺书3则

1

一、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和能控。加强职工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和安全工作规程的贯穿,并使之能正确应用在实际工作当中,严查事故的调查处理,严格执行“四不放过”的原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盯岗制度》及《手指口述》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管理力度,遏制事故的发生。

二、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我厂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确认以人员素质提高为出发点,设备安全运行为落脚点,积极投身发展,确保安全生产供电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根据自身生产的特点,努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实施安全精细化,夯实保障基础,深化安全生产,积极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实现人员零违章,设备无缺陷,管理无失误的管理理念,规范生产现场的“两票、三规”的执行,加大重大危险源的预防、演练,切实提高精细化管路水平。

四、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组织支部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整体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使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厂党委保持一致,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主导地位,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党务公开,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发现分歧相互协调,而对责任勇于担当,坚持反对影响团结和谐的自由主义,努力营造一个珍惜缘分,珍祝情感,珍重友爱的温馨集体。

2

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领导现场指挥,坚持多层次职工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经常性地进行反事故演习,把“三不伤害”大讨论活动贯穿在全年生产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二、以发电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安全、提效益、促增长、谋发展、建队伍、促和谐”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并结合我厂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各变电站、所人员和设备管理,搞好夏季、冬季“三防”工作,来确保全年供电任务圆满的完成。

三、变电工区以“精细化管事、军事化管人”为指导思想,以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全线,将检查考核和设备缺陷“四定”要求贯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中,抓培训、练内功,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的安全技术素质,规范生产现场“两票、三规、三制”的执行,杜绝一切“三违”,切实提高精化管理水平。

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思想上、行动上将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常抓不懈,积极组织党员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整体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大力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安全宣传,加强支部文化建设,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及时消除部分职工不思进取的思想,采取有效措施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讲大局、讲素质、讲团结、讲稳定的思想,在工区形成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3

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严格加强现场工作管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心,切实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持领导24小时跟班盯岗制度,做到经常深入工作现场,靠前指挥,有针对性的搞好反事故演习,不断的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及工作技能,把“三不伤害”大讨论活动贯穿于安全生产之中,工作中真正做到“三不伤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二、以发电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安全,提效益,促增长,谋发展,建队伍,促和谐”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并结合我厂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变电站所人员和设备的管理,切实搞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夏、冬季“三防”工作,来确实保证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

三、吕梁输变电工区要以“精细化管事,军事化管人”为指导思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现场工作管理,着力规范人的不安全因素,严格“两票、三规、三制”的执行力度,狠反“三违”,坚持做到“三不伤害”,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好职工的安全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工作业务技能,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