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教师求职信范例

时间:2022-09-11 10:21:00

2011教师求职信范例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省师范学院。即将面临毕业,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个人求职信自荐信。

老师的严格教导和个人的努力下,大学四年来。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幼儿心理学》学前教育管理》学前儿童科学教育》逻辑学》等方面的有关理论;兴趣爱好广泛,篮球、乐器、写作方面有一定的特长;能熟练操作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一定的电工技术,电器修理基础。

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此外。抓住每一个机会,提高自己。大学四年,深深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必须的热爱贵公司的工作,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殷切的希望能够在您的带领下,员工的共同合作努力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

爱好广泛,乐观、自信、上进心强。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有协调沟通方面的特长,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即将毕业,面对新的人生选择和挑战,信心十足。校期间我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被校评为“优秀团员”等奖。学习方面,更是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实习期间,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的康复与微笑,这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怀赤诚以待明主,尽管在众多求职应聘者中。持经论以待明君”不乞求信任,只愿有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单位给我一次尝试工作的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单位满意,让客户满意。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下页附个人简历表。都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