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书参考4则

时间:2022-08-03 11:39:00

承诺书参考4则

第一则、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干部承诺书

在保持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认识、自我分析、整改提高全过程的教育,使自己充分认识到保持员先进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保持员先进性是长期的。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乃至一生奋斗中,要始终保持员的先进性,特向党和人民做出如下承诺:

一、在理想信念方面

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

二、在宗旨意识方面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三、在组织纪律方面

要带头遵守机关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执行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章,模范遵守党纪政纪。坚持清政廉洁,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组织原则,按规章办事。

四、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方面

1、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开展各项工作时,从实际出发,从实效出发,不做表面文章,不搞政绩工程。

2、坚持廉洁奉公,光明磊落,艰苦奋斗,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的行为。

3、正确对待名利、地位和权力,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4、要克服主观主义、经验主义的工作作风。

5、牢记“两个务必”,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地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6、积极投身“一帮双促”活动中,主动带领全局党员为“包保困难户”办实事,见实效。

五、本职工作方面:

1、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钻研业务,研究探讨统计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

3、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本职工作的新动向。

4、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5、要在本职工作上,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意识。

六、在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方面

1、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高认识,端正自己的执政理念,提高自己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带头并带领全局干部树立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的政绩观。

2、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到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

3、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改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运用新知识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的能力。

4、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客观规律办事,坚持统筹兼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急功近利。

七、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方面:

1、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坚持按客观规律办事,反对唯心论和形而上学,掌握科学的方法论。

2、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牢固确立自己的共产主义的人生目标,坚持经常学习雷锋、焦玉禄、孔繁森、牛玉儒、任长霞等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时刻坚持世界观的自我改造。

3、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4、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把权力最大限度的用在本职工作和统计事业的发展上、最大限度的用在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做到坚持原则,坚持真理,扶正压邪。做到自觉接受监督,经常倾听干部群众的意见,避免官僚主义、滥用职权和渎职行为现象的发生。做到公私分明,严以律己,杜绝一切以权谋私的行为。

第二则

一、咬准三个目标一是找准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是查找出群众反应强烈的党风、思想作风、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影响我校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

二是解决党员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好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淡化,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思想观念保守,业务能力不强,作用发挥不好;要求自己不严,纪律观念不强等问题。三是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好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和廉洁勤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紧扣五个环节我们将重点抓好五个环节,即:征求意见,交心谈心;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民主评议,互相帮助;组织评议,反馈意见;通报情况,接受监督。各个环节中坚决做到:

1、征求意见不仅广泛,而且主动诚恳。支部委员会成员、每个党员将以书面形式征求本部门党员、上下左右部门党员及群众意见,每个党员要按活动要求听取群众意见。同时,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沟通思想,增进团结。

2、切实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我们将再次组织每个党员要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对照各自岗位先进性具体要求,认真开展检查分析。主要是全面总结近几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结合群众反映和征求的意见,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剖析思想根源,支部成员带头进行剖析。在对照检查、党性分析的基础上,每个党员写出书面党性分析材料。

3、进行民主评议,实现互相帮助。我们将通过开展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评议、修改党性分析材料等几个步骤,达到问题找得准、评议讲得实、互帮见成效的效果。

4、认真组织评议,真实反馈意见。我们将及时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提出对每个支部党员的评议意见,如实向党员个人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面。

5、及时通报情况,接受群众监督。我们将及时向群众通报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三、明确六点要求1、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搞好自我检查、民主评议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点,起承上启下的作用,关系到教育活动能否取得实效。为此,我们将更加高度过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第二阶段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2、坚持做到领导带头,做出表率。在第二阶段,我们支部委员坚决做到五带头:带头征求意见和查找问题,带头自我剖析,带头参加支部活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起表率作用.

3、工作中突出重点,确保质量。一是搞好征求意见,丰富征求意见的方式和渠道,把主要问题找准。二是搞好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查找出的差距和突出问题,作深入地党性分析,写好党性分析材料。三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生活会的质量。

第三则、入职

有限公司:

我,于年月日已被公司录取试用,试用期月,在部担任职务。为明确本人在工作期间之责任,我愿向公司作出以下承诺:

一、首先恪守诚信,我保证我所提供的个人简历、证件复印件真实、无误、绝无欺诈成份,且保证本人在前任公司未有任何违规行为或受任何不良处分。

二、认真遵守和履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如因本人原因(过失或故意违规操作)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或法律上的责任,本人愿承担公司所受经济损失1-5倍的罚款,或承担法律上的责任。

三、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的职业伤害,本人决不向公司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四、不得故意和过失泄露公司的经营、管理机密,及我职务范围内之业务机密。

五、不得在外单位兼任或任职,不得设立含本人股份在内的公司,及不得直接、间接或变相经营与公司相同的业务。

六、不得损害公司利益,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徇私舞弊,不得虚报报销费用。

七、在职期间,若发生与本人业务相关的经济问题,本人愿接受公司财务部及人事行政部的调查。

八、若因某种原因离开公司,必须提前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人事行政部,且在离职前将本职工作完整地交接清楚,退交领用物品、结清借支款等。若未经批准而擅自离职,公司将保留要求按试用期工资三倍赔偿的权力,并追究担保人的连带责任。

九、若被公司证明或认为不符合用人条件,公司有权发书面形式通知我办理离职手续,并同意履行第七项离职交接、清款事项。

十、如违背公司的管理规章制度及上述承诺,愿意接受公司辞退、罚款及追偿的处理。

十一、在离职后,不得单独或联合他人实施任何有损公司利益和形象的行为,不得在离职两年内直接、间接或变相利用未经允许的公司品牌和资源经营任何业务;若有违背,则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十二、担保人同意承担承诺人试用工作中由于过失或故意行为的连带经济赔偿责任。

承诺人:

身份证号码:

第四则、城建和农村工委主任任职表态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是我人生经历中具有时代意义,接受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到如今拟任的区人大常委会城建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其中乡镇工作历时近19年,每一个进步都是组织教

育培养的结果。我深深地知道,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个工作新起点的一次检阅,它不仅仅承载着组织上的信任和领导的鼓励,也凝聚着组织上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更赋予着使命和责任!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此,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起点、新的要求、我郑重表示:

一是加强学习、虚心求教。城建和农村工委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涉及领域非常宽,专业性相当强。我要加强学习,虚心求教,不断拓宽知识面,尽快熟悉和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各种知识,为胜任岗位工作、依法履行职责打下扎实的基础。

二是加强实践、履行职责。我清醒地意识到职务的调动并不意味着工作能力的同步提高,以我目前的学识和能力来衡量,深感肩上担子之沉重。但是,我会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所给予我的机遇,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努力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加强修养、廉洁自律。要善于从大局出发,思考部门工作。加强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品行修养,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地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随着我国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推进,人大工作必然是一项值得人们终身追求和倾力奋斗的事业,我将会为此而做好区人大赋予我的使命,尽心、尽责、尽力完成法律赋予我的工作责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