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申请书模板7

时间:2022-08-02 03:13:00

各种申请书模板7

第一篇企业清算委员会破产

申请人:(基本情况)

委托人:(基本情况)

申请事项:

申请宣告公司破产还债。

事实与理由:

(写明事情的起因经过,并应当证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清算委员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等)……显然,该公司现有债权和银行存款不足抵偿所欠债务,已构成资不抵债。为此,清算委员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199条的规定,特向贵院申请依法裁定公司破产还债。

此致

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月日

第二篇拍卖公证申请书模板

拍卖公证申请书

_______公证处:

申请人_______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拟定于____年____月____日与_____(地点)对(拍卖物的名称)等___件物品举行公开拍卖。为使拍卖委托人和竞买人均有合法的拍卖、竞买资格,拍卖物符合国家法、法规规定,拍卖程序合法,特申请贵处对该次拍卖活动进行公证。现将有关该拍卖活动的各项资料及拍卖方案呈上,请予审查,并请派员临拍卖现场监督指导。

申请人:__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有关证明材料及合同____份

拍卖活动方案____份。

第三篇减收免收公证费申请书

减收公证费申请书

___公证处:

我是___(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现住___。我于___年___月___日到贵处申请办理___(公证种类、件数等),按照《公证费收费规定》,应当缴纳公证费___元。由于……(不能缴纳的原因),无力支付全部公证费,特申请减收公证费___元,请予批准。上述情况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附:……(证明文件)

申请人:______(签名或者盖章)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免收公证费申请书

___公证处:

我是___(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现住___。我于___年___月___日到贵处申请办理___(公证种类、件数等),按照《公证费收费规定》,应当缴纳公证费___元。由于……(不能缴纳的原因),无力支付公证费,特申请免收公证费,请予批准。上述情况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附:……(证明文件)

申请人:______(签名或者盖章)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第四篇结婚申请书

我俩自愿结为夫妻,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关于结婚的规定,请准予登记,发给《结婚证》。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年龄

民族

籍贯

现在地址

工作单位

职业

婚姻状况

居民身份证编号

再婚或复婚者离婚证件字号字第号字第号

有无未经治愈的麻风病或性病

双方有无直系血亲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

备注

双方申请人(签字盖章或按相印)

年月日

双方半身免冠照片(加盖钢印)

背面:

审查处理结果

提供证件情况

审查意见年月日

登记日期年月日

结婚证字号字第号

承办机关及婚姻登记员签字年月日

说明:

(一)本申请书正面各栏由双方当事人如实填写。如不会写字可委托承办人。但申请人双方必须分别签字、盖章或按指印。

(二)申请书背面由各栏婚姻登记员填写。

(三)“职业”栏内填“干部”、“工人”、“教师”、“军人”、“居民”、“农民”。

(四)“婚姻状况”栏内填“未婚”、“离婚”、“丧偶”。

(五)如申请人曾结(离)过婚,并生有子女的,应将子女姓名、年龄、抚养责任如实填写在备注栏内。

(六)“提供证件情况”栏内由婚姻登记机关填写审证的情况。当事人取不到应持证件的,要写明原因。

(七)未实行居民身份证的地区,在“居民身份证编号”栏内填写户籍证明。

第五篇民事再审申请书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人______对______人民法院_______年____月_______日()字第______号______不服,请求再审。

申请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实与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致

______________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月日

附:原审_________书抄件1份

第六篇行政赔偿申请书

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事项:

申请事由:

此致

被申请的行政机关名称

申请人:

年月日

附:1、书证份

2、物证份

3、证人证言份

4、证人姓名、工作单位、住址

注:基本情况中需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职业或者工作单位和职务、住址,如果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写明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联系地址和邮政编码等。

第七篇少先队入队申请书模板

我叫____________,是______年级_______班的学生,我要求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知道少年先锋队是__________________领导的,我要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答案:中国共产党)

老师告诉我说,红领巾是____________的一角,是_____________的__________染成的。我戴上红领巾,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荣誉。(答案:红旗革命先烈鲜血)

申请人: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