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求职模板参考文本

时间:2022-07-26 10:31:00

导游求职模板参考文本

姓名:

性别:

民族:

婚姻状况:

年龄:

联系方式:

住址:

求职意向:导游、导游计调员、

邮编:

所学专业:旅游管理。

曾获荣誉:导游风采大赛获得三等奖,曾被评为优秀班干和优秀三好学生

专业课程:文化课基础、导游业务、旅游资源概论、旅游政策法规、英语听说、旅行社管理、客源图概论、普通话、礼仪面试入学

学习简历:

四川旅游职业学校--服务与导游--导游、酒店管理

语言水平:国家普通话二级、英语B级、计算机四级

个人爱好:听音乐看书体育运动

自荐信:

我是一个很有责任心,有耐心的人,有团队合作精神。性格比较开朗,很平易近人。我始终相信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在暑假期间我在酒店实习过、做过推销员、在富士康做过员工、发过传单等。我喜欢我所学的专业,我希望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可以更好的运用在实际带团中。希望贵旅行社可以给我这次机会。如果能给我这次机会,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努力。

自我介绍:

我已熟练掌握各景点导游词,掌握旅游行业信息,在校期间参加专业演讲训练,练就一幅好口才,具备有较强的从业知识和技能。我擅长讲故事,性格活波开朗,喜欢与人交往,能够很好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在两次实践活动中都得到了游客的认可。我平时喜欢运动的,身体素质良好,能够吃苦耐劳,对我而言,导游是一份具有挑战性、趣味性的工作,我对它充满了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