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士兵站岗睡觉检讨参考书

时间:2022-05-14 10:59:00

关于士兵站岗睡觉检讨参考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我认识到我站岗睡觉的错误性,我有责任、我也有错。作为一名军人,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么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知道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部队的纪律是铁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无视它!

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有理想,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我不能在岗位上碌碌无为,浪费我的青春,输掉我的美好年华。由于我的行为而给部队带来了严重影响,我愿意承认错误,我也愿意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挽回。

最后我请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心再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作好本职工作,作好表率,请领导监督,请领导指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