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产业招商管理交流

时间:2022-03-05 06:23:00

生物产业招商管理交流

各县人民政府,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大我对外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我与国内外之间的经济合作与交流,提高对外推荐项目成功率,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生物产业招商引资座谈会有关筹备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征集一批生物产业方面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经过认真筛选、整理推荐给省政府生物产业办公室审定后,参加省政府12月组织召开的招商引资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征集范围:“十一五”投资重点和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生物产业建设项目,具体项目包括烟草、蔗糖、茶叶、生猪、肉牛、奶及奶制品、马铃薯、蔬菜(包括辣椒)、水果、花卉、咖啡、中药材(包括三七、天麻等)、竹子、核桃、油茶、膏桐、食用菌、蚕丝等20类生物产品。

(二)项目征集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2.预期收益明显,具备招商的可行性;

3.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具备开工建设和实施的基本配套条件;

4.招商单位(项目业主)有较强的招商意愿;

5.预期效益对投资者有较强的吸引力;

(三)项目报送要求:

1.各县各有关部门可结合本地区的资源状况、项目实施条件等提报项目,所报项目内容必须详实、准确,有据可查;

2.所报项目原则上有规划和商业计划书,已完成可研报告或有其他资料的,可随同项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同时上报;

3.填报格式按《省招商引资项目建议书》填写(详见附件)。

二、落实参会企业名单

请各县人民政府和直有关部门结合上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已有的工作基础,邀请一批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参加省生物产业招商引资座谈会,对有合作意向、在谈和即将落地的项目进一步摸底排查,落实签约和组织实施事宜,并将可参会的企业代表名单和项目一并上报,由政府审定后报省政府审定统一发函邀请。

三、项目报送时间要求

时间: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