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先进工作发展交流

时间:2022-03-03 02:04:00

老干部先进工作发展交流

珍惜荣誉,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革命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谱写新的篇章。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及广大干部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按照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全力以赴为掀起市跨越式发展新热潮而努力。

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老干部为我市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年全市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关心培养下一代等方面作出了新的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新时代我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党的旗帜增添了新的光彩。

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中共市委决定,对勐罕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0个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先进集体、杨世德等40名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先进个人、镇党委等1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王庆华等20名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展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和老干部工作集体及个人的整体形象与时代风采。要学习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和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积极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满腔热情地为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新局面。

要学习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和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坚强党性;学习他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两个务必”坚持立党为公、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崇高风范;学习他始终保持革命激情,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爱岗敬业、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