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季度工作交流材料

时间:2022-02-23 09:29:00

公园街道季度工作交流材料

(一)经济工作坚持“四个抓牢”。一是抓牢项目推进。全力紧抓在谈的投资2个亿的天越集团落户、洪客隆百货投资有限公司并购重组、中国挪动南昌分公司综合大楼异地新建、建信金牛投资治理项目等严重项目,积极跟进服务,把握传递信息,力争项目有本质性发展或促进其尽快落户。二是抓牢审核目标。重点是在完成出口创汇、固定资产投资、新增个别工商户、新增税源等“短板”目标上下功夫。三是抓牢信息资本。在具体梳理、更新全区楼宇招商资本信息,树立与相关物业常态联络的基本上,增强对项目筹划、包装、推介、本钱剖析、方案制订等专业常识的学习和运用,把梳理出来的招商、客商“二种资本”有认识的分类对应,突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久远性。还,积极适应叠山路金融街、青山湖西岸等严重项目标启动,切实加大引资、引商和推介的力度。四是抓牢财税进度。在持续坚持重点税源户不流掉,正常税源户把握住,辖区运营户不漏管“三篇文章”一同作,不时稳固税源基本的还,进一步做好、做细、做深税源剖析,持续完美建安项目“随报制”,新增税源单元“周报制”、楼宇单元“日走访”、居民小区“周放哨”、“50万以上建安项目督办制”等工作准则,深挖潜在税源,外引新增税源,极力完成全年的财税审核任务。

(二)城市治理工作争夺“三个到位”。一是社区环卫工作站高效运转到位。持续增强对工作站的营业指点和运转准则的完美,严厉落实日常质检和奖惩兑现,加大物质保证和卫生费收取力度,以包管社区工作站“良性、高效”运转,起劲完成辖区环卫功课全掩盖。二是社区情况综合整治“准物业”治理施行到位。做好综合整治工程完工验收、审计结算等收尾工作的还,切实落实“准物业”治理的各项准则,完成社区情况“整好”向“管好”的连续。还,在上营坊歧路积极探究社区天井物业治理“星级评定”形式,起劲加强居民群众的物管认识。三是临街门前治理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健全驻街单元、店面档案,组建好三支步队,增强对业主、运营户的宣传、教育,加大上街上路上户的放哨、催促力度,起劲使临街门前治理愈加标准、有序。还,全力做好“七城会”等期间的“大情况”保证工作。

(三)民生工程、平安不变做到“二个保证”。一是保证完成全年的各项审核目标任务。重点是完成劳动保证的高校卒业生职业见习、人口计生的PIS数据质量进步和社会扶养费征收等审核目标。还,全力做好10月份全省计生工作审核的各项迎检工作,依法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积极开展好“敬老活动月”活动,发扬好社区“养老服务阵地”的效果。二是保证辖区内不发作严重平安变乱和信访事情。特殊是在中心“全会”、“七城会”、省党代会、省“两会”等敏感期间,愈加深化、认真的做好平安生产和消防平安工作,愈加自动、稳妥的做好信访维稳和社会晤稳控工作,起劲包管一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