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力促创优交流材料

时间:2022-02-21 08:51:00

招商局力促创优交流材料

今年以来,区招商局党组积极积极立异学习方式力促创优,并将其作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推进发改工作的首要工作,突出自主进步,采取多渠道、广笼盖的学习方式大幅度进步干部素质,探索出一条少花钱、多办事;少花时间、多进步的干部教育学习的新路子:

一是立异学习载体。

为了将学习与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使学习和工作相得益彰,招商局将近年来重要文件和调研讲演撰编成册,发到全体干部手中,要求干部认真学习,提交学习心得笔记。因为学的是自己工作成果,干的又是所学的内容,学习载体与工作过程相统一,这些资料成了招商干部的工具书,极大地调动了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进步了学习效率。

二是立异学习方法。

招商局结合工作实际,发展自主培训,拓展培训学习渠道。由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工作中有所思索的问题自主进行开讲。通过在讲课过程中相互交流讨论,积极施展业务骨干在岗位培训中的传、帮、带的作用,帮助一些业务工作不很认识的干部尽快进步业务能力,进步干部业务培训效果。

三是立异学习交流模式。

引进优秀人才充实到招商局项目管治、企业投资服务中央等岗位,积极与泸州老窖公司联系,通过与专业人才在工作中多方交流,从而推动干部积极思索,开拓视野。同时,加强与兄弟县区的对流学习,进步专业知识水平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