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座谈会交流材料

时间:2022-02-07 08:32:00

发改局座谈会交流材料

该局坚持在解放思想中提高干部素质、坚持在解放思想中促进当前工作,以“三个结合”做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文章。

一、坚持讨论学习与提升素质相结合。

为使讨论活动深入人心,该局坚持把大讨论活动的学习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相结合,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提升素质。该局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七大理论文献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了各级领导同志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通过大讨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理论修养、政策水平,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得到提升。

二、坚持对内宣传与对外宣传相结合。

为使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该局坚持对内宣传与对外宣传相结合,采取内外互动的方式广泛进行宣传。一是组织对内宣传,在局机关大院县挂横幅标语3幅,制作宣传盾牌2个,极大的丰富了宣传形式;二是开展对外宣传,在市、县新闻媒体发表解放思想方面的新闻稿件3篇,有力的扩大了大讨论活动的影响。

三、坚持活动讨论与推动工作相结合。

该局坚持把活动融入工作中,以活动开展促进当前工作:一是狠抓项目建设。通过努力,目前共争取到位项目16个,资金1311.25万元。二是开展干部下基层帮扶活动。共派干部职工下基层60余人次,投入资金4万余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发展难题10余个。三是组织编制洪灾水毁项目。洪灾过后,该局立即组织干部深入到受灾乡镇,查看灾情,积极编制上报洪灾水毁项目33个,总投资2810万元。四是积极开展为地震灾区募捐活动。为尽快帮助地震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该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共募集资金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