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财务工作者个人交流材料

时间:2022-09-27 09:24:00

酒店财务工作者个人交流材料

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号召,为了响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清洁临安。5月、6月我随志愿者进行了一系列清洁活动,6日清晨我准备好工具,所有成员一起徒步10余里衣锦街,边走边拾垃圾、废塑料等,与此同时,还耐心的给附近居民及路人讲解环保知识,使环保的思想深入到人心中。8日,又随青年志愿者对武肃里社区衣锦街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美化了市容环境,为居民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空间。全市“安全生产月”期间,参加了人民广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将安全生产资料带回酒店进行宣传,让我身边的同事更加了解安全的重要性,深知生命的脆弱,让人人珍爱生命,这是参加这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深的体会。5.12地震期间,通过多种渠道里了解地震情况,心里澎湃万千,那段时间,天天都在电视抗灾,网络抗灾,眼泪抗灾,多次有到现场的冲动,想尽一份我对受灾人民的绵薄之力。地震的第二天,就积极的捐款,这是内心最真诚的付出,也是灾民最实际需要的9月,随团支部组织的几名青年志愿者到结对村慰问特困户老人,青年志愿者们坐在老人的周围,听老人们讲过去的事,解现在生活状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嘘寒问暖,句句问候如同明媚的春光照进老人的心里,让老人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老人们孤独的心灵得到安慰,心里也感受到阵阵暖意。活动一项项结束了但我青年志愿者的服务依然进行着,那一颗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依然持续跳动着。

酒店从事财务工作,大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一年来,酒店团支部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热忱地投身于青年志愿者的行动中,一年时间虽短,但在这一年时间里,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确信我成长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对于身为一名志愿者有了更多的要求。

认真学习和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一年来。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其思想充分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当中,不断充实总结并收到良好的实际效果。行内实行规范化管理的同时,充分调动自身的工作积极性,做到岗位落实,权利分明,责任到已。学习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确保了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所从事的财务中,努力学习和执行国家财政政策体系,解最新财政动态,熟悉银行信贷,税务与货币管理,贯切于工作中。每年都投入时间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续后教育,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业务水平,扩大财务交流。使自己有更宽广的眼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我们青年志愿的精神,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在志愿者的事业上做得更好。发扬我们青年志愿的光荣传统,热心于公益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奉献一点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