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委组织工作月考评方案

时间:2022-05-31 09:26:42

镇委组织工作月考评方案

一、考评对象

各村(居)党支部

二、考评内容

1、常规性工作

2、业务工作

3、主题活动开展工作

三、考评方法

1、常规性工作(20分)

及时上报表格和材料,未及时上报,每一次扣3分。

2、业务工作(60分)

“”制度(10分),每月做一次支部记录,每少一次扣5分;每季度做一次党员大会记录,每少一次扣5分;每季度做一次党课学习记录,每少一次扣5分。

“一册一线”填写情况(10分),未填写扣10分;填写不全扣5分;填写不规范扣3分。

远程教育收看情况(20分),每月未收看扣20分;收看少于4小时扣10分;没有收看报维修,但组织维修时发现收看正常扣5分。

发展党员情况(20分),全年吸收入党积极分子每村至少3名,其中2名入党积极分子未按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要求扣5分;发展预备党员每村至少1名,未按程序发展1名党员以上扣15分,上报党员材料资料不全扣5分;预备党员转正,未按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上报扣5分。

3、主题活动开展情况(20分)

按镇党委部署,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积极配合并提出自己的亮点特色20分;结合本村实际开展特色活动,获得市、县、镇级借鉴和经验推广分别加10分,8分;5分;不能积极有效参与主题活动扣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