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中秋节促销方案

时间:2022-09-10 08:46:32

酒店中秋节促销方案

活动时间:

中秋节前一天(第二个活动才是正戏,放在中秋节当天,这样的安排就是要让咱们的宣传影响时间加长,力度加大,第一天有来试吃的人肯定会知道我们第二天有活动,还会再来,而没来得及试吃的顾客也会知道第二天有活动,也会前来弥补今天的遗憾。)

具体内容:

1.活动内容:准备100或者200个你们的新产品给中秋前一天来的顾客免费试吃,因为有数量上的限制,所以试吃的人会很积极,不过又没人前来试吃还是一个问题,你肯送还不一定有人肯吃,所以下面的宣传要做到位!(不清楚你们新产品的而价值,不过舍不得产品套不到市场,这个付出是绝对有回报的,就当市场推广费也是值得的)

2.宣传造势:可以选择店铺前,和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菜市场是最佳的地点),提前对店铺能够覆盖到的半径进行宣传,可以采用发传单等形式,为这个活动造势并且积累到时店铺前的人流量,不至于冷场

3.活动当天:活动当天应该营造出尽可能热闹欢庆的场面,音响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不要太过吵闹),当天的另外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提醒前来试吃和看热闹的顾客明天还有另外更加精彩的活动,邀请他们到时参加!(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再印关于第二天的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