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工作方案

时间:2022-07-05 09:10:19

全域旅游工作方案

为认真落实好县2015年度全域旅游重点任务和县委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要求,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2015年镇全域旅游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指导思想,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借助高铁时代的机遇,大力发展黄山东大门首驿的区位优势,壮大全镇旅游发展中基础设施好、景区完善、旅游影响力大的旅游点,围绕生态旅游规划为统揽,抓好镇全域旅游示范景点打造,上下联动,全面提升我镇旅游形象,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

二、突出重视

为大力发展我镇全域旅游,在思想上、行动上、观念上突出重视,大力促进我镇全域旅游的发展,确保顺利完成2015年全镇重点项目任务。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全域旅游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

第一副组长:

副组长:

三、工作目标

为保障全域旅游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围绕项目排计划、定措施,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完成重点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