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理论考试工作方案

时间:2022-07-25 08:35:5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理论考试工作方案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检验第一阶段理论学习效果,按照县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决定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理论考试,特制订本方案。

一、考试时间

拟于2014年6月10-15日进行。

二、考试内容

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篇目,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中国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习系列讲话》、《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重要位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刘云山和省、市、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

三、考试范围

县社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公司支部书记、经理。

四、考试方法

考试实行闭卷方式进行,时间安排1小时。

五、考试要求

1、全体参考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应考,真实反映学习成果。

2、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杜绝照抄照搬等现象发生。

3、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县社领导为监考人员,办公室要精心组织,保证考试工作健康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