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整风肃纪工作方案

时间:2022-11-09 03:55:00

城投公司整风肃纪工作方案

为有效解决全公司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促进机关纪律作风、政务环境的改善,根据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整风肃纪专项活动的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整顿作风,严肃纪律,强化监管,提高效能”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干部职工队伍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效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全公司关于干部思想作风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纪律观念明显增强、执行能力明显提升、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工作行为明显规范。

二、解决的重点问题

1、中心意识不强的问题

2、服务质量不优的问题

3、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

4、遵守纪律不严的问题

5、创新动力不足的问题

三、活动范围和方法步骤

1、学习动员阶段(2010年1月4日-2010年3月31日),制定符合本地本部门特点的活动安排;

2、自查自纠阶段(2010年4月1日-2010年10月31日),要采取开设整风肃纪热线,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当地有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

3、总结验收阶段(2010年11月1日-2010年12月30日),要立足于巩固、完善和提高,对整风肃纪活动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和全面总结;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成立了公司整风肃纪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2、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3、突出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

4、加强督导检查与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