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项目服务活动督查方案

时间:2022-05-11 09:34:00

区项目服务活动督查方案

一、督查目的

为确保全区“项目服务年”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确定通过专项督查的方式,促进全区195个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二、督查形式

项目进展情况督查由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综合协调调度,区发改委、区旧改办具体组织实施;

督查方式为不定期督查与定期督查相结合。

不定期督查主要针对项目建设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及项目重大进展等情况,以文字叙述为主,编发《项目动态信息》,报送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定期督查调度所有项目进展情况,编发《督查》通报。

三、督查范围

本次专项督查的范围是区委、区政府《关于年开展项目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确定的195个重点项目。

四、督查分工

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负责195个重点项目的督查和协调调度。负责编发《督查》通报,每月一期;不定期编发《项目动态信息》。

区发改委负责协调调度183个重点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督查》通报中要求的内容于每月30日前将进展情况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同时要随时将项目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工作措施和重大进展情况每周五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

区旧改办负责协调调度12个旧城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于每月30日前将进展情况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同时要随时将项目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工作措施和重大进展情况每周五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