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提效能、促赶超”承诺书

时间:2022-07-17 04:17:24

“抓作风、提效能、促赶超”承诺书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县发改委公开承诺:

一是抓要务,推进跑项争资。

创新项目谋划思路,围绕全县“四个全域”布局,策划生成一批支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进入国家、省规划;加大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力度,力争今年争取上级资金1亿元以上,重点用于支持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

二是善作为,落实发展责任。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在编制规划、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上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加强项目监管;着力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改革事项;着力推进精准扶贫,积极做好光伏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

三是优服务,提高工作效能。

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优化项目备案、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畅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对重大项目即到即办、办就办好。全面实行挂牌上岗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运行。

四是强队伍,深化作风建设。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公务接待不超标准,深入基层轻车简从,大力缩减“三公”经费。严禁干部职工收送红包礼金、有价证券、贵重礼物等。整治机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做到依法行政,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