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6-02 03:18:01

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镇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结合本镇实际,特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1、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解决干部队伍中“不担事、不干事”工作作风问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坚决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服务优良。

2、实行依法行政,规范政务行为。镇机关工作人员要依法办事,规范各种公务行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及市委市政府二十二条规定,纠正“四风”,整治“庸懒散奢贪”,做到“五个禁止”:一是禁止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或以权谋私行为;二是禁止铺张浪费、公款消费、公车私用;三是禁止利用职权谋取本部门利益而损害公众利益;四是禁止对群众无故推托、办事拖拉、推诿扯皮;五是禁止上班时间擅离职守或用电脑玩游戏、看电影等。

3、加强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构建政务公开平台,以适当方式,公布本单位各项服务项目、公开办事制度、程序和办事时限,定期公开群众关心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的处理情况。虚心听取和接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公布监督投诉电话,对于电话、来访、信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确保落实整改到位,逐步提高服务效能。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