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及干部职工廉洁履职承诺书

时间:2022-03-24 11:37:03

领导及干部职工廉洁履职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行动上杜绝违纪事件的发生,特做出如下承诺,并随时接受监督和检查。

一、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四风”,在工作中率先垂范,扎实工作,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规定和措施能够顺利实施。

二、自觉事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公仆意识和执政为民的群众观,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珍惜和正确认识、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利,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三、认真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工作中发扬民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事事做到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科学决策。注意团结同志,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班子团结、协调、统一。

四、带头廉洁自律,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占公款、公物,不接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其他实物,不找与行使自己职权有关的单或个人报销应由本人及配偶、子女支付的个人费用。

五、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格办事程序,不在审核、为民办事中乱收费、乱摊派、拖拉推诿,借机“吃、拿、卡、要”。

六、遵守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规定,不损坏公物,不假公济私,化公为私。

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九项规支付的各种费用。

八、不奢侈享乐,不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各种消费娱乐活动。

九、不在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在工作时间和公开场合打麻将,不参加和支持任何形式的活动,封建迷信活动和非法组织活动。

十、不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为亲友熟人提供任何特殊便利条件。

十一、服务基层,方便群众,热情周到,办事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