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6-09 08:31:31

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和“廉洁从政”意识,局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定《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范围和对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一式三份,报纪工委、监察室存档一份,督查室备案一份,承诺人自存一份。

三、局属各单位可参照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内容,根据工作实际与重要部位、关键环节工作人员逐级签订《廉政承诺书》,并将签订情况报督查室。

四、党委各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并于4月20日前报局督查室。

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对本股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贯彻落实的主观能动性。要认真遵守责任制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承诺内容,确保廉政承诺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