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进村级党组织承诺书

时间:2022-05-24 11:22:23

后进村级党组织承诺书

为扎实抓好后进村级党组织整顿提高工作,及双联双帮工作和所联系村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承诺书:

一是深入开展组织生活基层过活动。以组织生活基层过活动为载体,在七一前组织机关党员到村与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一道共过组织生活,及时了解群众疾苦,掌握具体困难,解决突出问题,融洽干群关系。

二是深入开展党员服务进农院活动。发改部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开展送法律、送科技、送物资等活动,帮助群众了解掌握法律知识和科学技术,树立崇尚文明、尊重科学的纯朴民风。

三是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活动。发改部门17名干部与村17户贫困户结成帮户对子,为他们赠送现金、科技书籍和资料,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四是深入开展产业培育活动。深入发掘和培育本地种养优势产业,加大产业招商,培育400-500亩特色产业,促使活动变输血为造血,推动村可持续发展,实现助农持续增收。

五是深入开展项目帮扶活动。积极协调项目资金,整治堰塘3口,落实新农村建设项目资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