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中心廉政承诺书

时间:2022-05-21 11:22:57

农业中心廉政承诺书

乡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本人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尚飞,为了认真执行县委政府和乡党委政府的有关规定,更好地接受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本人郑重承诺如下:

一、在理想信念方面

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

二、在宗旨意识方面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三、组织纪律方面

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章,模范遵守党纪政纪。坚持清政廉洁,艰苦朴素的作风。

四、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方面

1、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开展各项工作时,从实际出发,从实效出发,不做表面文章。

2、坚持廉洁奉公,光明磊落,艰苦奋斗,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的行为。

3、正确对待名利、地位和权力,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4、要克服主观主义、经验主义的工作作风。

五、本职工作方面

1、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钻研业务,研究探讨中心”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

3、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本职工作的新动向。

4、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5、要在本职工作上,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意识。

六、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方面

1、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高认识,端正自己的服务理念,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的工作观念。

2、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改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运用新知识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

3、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客观规律办事,坚持统筹兼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急功近利。

以上承诺,坚持长效,严格执行,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