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廉洁行政承诺书

时间:2022-01-22 08:20:05

四风廉洁行政承诺书

为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县物价局作出如下公开承诺,请予监督。

一、密切联系群众路线。主动深入到企业、消费者群体和基层组织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了解消费者价费诉求,切实提供价费服务。

二、践行实事求是作风。倡导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问题,工作求真务实,减轻消费者负担,维护消费者利益。2014年重点做好“六件惠民实事”。

三、厉行勤俭节约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不超标准接待,不公款娱乐吃喝消费,不公款变相旅游。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从俭办公。

四、保持艰苦朴素传统。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工作待遇规定,不超数量、超标准配置车辆,不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在工作、生活待遇上不奢侈,不攀比。

五、坚持廉洁从政原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苦干准则,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不优亲厚友,不刁难服务对象,自觉接受监督。

六、严守工作岗位纪律。认真遵守公务员守则,严格执行上下班,请销假制度,切实落实工作时间岗位操守。在岗敬业,在位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