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10-14 04:56:31

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承诺书

为实现“争创一流街道,建设‘四个’”目标(实力、正气、活力、幸福),努力把街道建设成作风过硬的特战部队、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福地、团结温暖的幸福家园,我们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决定以身作则、率身垂范,喊响向我看齐,在工作上当标兵,在作风上当表率,特向街道和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如下:

一、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努力钻研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净化灵魂,提升境界,以事业为重,以的发展为重,彻底清除凡事言钱、凡事言利、凡事言名的陋习;增强政治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自觉维护党的形象,自觉维护形象,自觉维护班子形象。

二、带头加强团结。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推进街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治理的公正性和透明度;牢固树立互为成长土壤的认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用客观公正的眼光看待同志,坦诚相待,加强交流,坚决不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坚决不说搬弄是非、不利团结的话,坚决不做泯灭良心、不利团结的事,努力浓厚“聚似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氛围,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三、带头开拓进取。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强化求新、求变、求是思维,决不固步自封,决不夜郎自大;强化担当意识,分管的块、蹲的点都独挡一面,争先创优,为争光;任何时候都不畏艰难,不怕麻烦,勇挑重担,敢闯敢试。

四、带头改进作风。光明磊落,坦荡做人,说正话,做正事,扬正气;严守“八项规定”和“十不准”规定,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注重调查研究,注重联系群众,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五、带头廉洁自律。增强忧患意识,感恩组织,感恩亲友,珍惜当下;强化底线思维,走正每一步,过对每一天;强化自律意识,始终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慎友、慎欲、慎微、慎独、慎权,绝不以权谋私,绝不假公济私,绝不损公肥私,努力做一个干净、严谨、高尚的人。

恳请街道上下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