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践行群众路线服务承诺书4篇

时间:2022-10-08 08:34:42

副局长践行群众路线服务承诺书4篇

第一篇

遵照县委政府的总体要求,按照局党组分工,践行群众路线,做好本职工作。特承诺如下:

一、认真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

二、按照县委政府、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各项食品药品专项监督检查,注重监督细节,增加监督频次,跟进后续监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三、组织局稽查执法等力量,扎实开展食品药品案件查处工作。加大处罚力度,提升办案实效,做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

四、在执法和工作中讲求原则,依法办事,坚决不徇私情,不参与吃请,不收受礼金、礼物。

五、协助局长做好安全和应急工作。宣传安全、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编制预案、强化演练、保障有力,确保年内不出现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第二篇

按照食药监局党组[2014]4号文件,我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食品流通监管股、餐饮服务监管股、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负责联系玉龙、柏梓片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与执法工作。我郑重承诺:

一、服从党组安排,与分管股室的同志们一道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以“八项纪律”和局党组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扑下身子抓监管,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绝不参与行政相对人的请吃请喝,绝不办人情案、腐败案,行端走正。

三、坚决维护县食药监局的高效。务实、为民、清廉形象。

第三篇

按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2014]4号文件,我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督、食品生产环节。负责联系黄甸、两河片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执法工作。我慎重承诺:

一、服从党组安排,与分管股室的同志们一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以“八项纪律”和局党组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付下身子抓监督,身先士卒、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绝不参与行政相对人的请吃请喝,决不办人情案、腐败案。

三、坚决维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高效、务实、为民、清廉形象。

第四篇

纪检监察干部公开承诺书汪宾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局机关纪检组组长。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务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股)、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负责联系金孔、八角片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与执法工作。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中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总体要求,以及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部署,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替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用铁的纪律,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问责把关,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全力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我庄严承诺:

一、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章权威。

二、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切实践行群众路线。

三、坚持原则,秉公执纪,依纪依法严惩腐败。

四、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大力弘扬优良作风。

五、改革创新,敢于提高,始终保持昂扬锐气。

六、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人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