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党组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9-14 10:24:03

农办党组公开承诺书

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制度管理。主要是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开发工程,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监管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我办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政治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的新时期农业综合开发的中坚力量。

二、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四型开发队伍”。一是注重学习,打造务实型开发队伍。二是推进农业综合开发体制改革,打造创新型开发队伍。三是注重文明创建,打造服务型开发队伍。四是建立监管机制,打造廉洁型开发队伍。规范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以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督查考核和激励问责为手段,切实解决纪律要求不严、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

三、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一是大力实施大塘1.6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以农业综合开发为平台,打造全省的农开样板工程。二是完成大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技施和招投标的前期准备工作。

四、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群众。引导我办的健康发展,关心党员和职工的生活,加大我办新农村建设联系点、扶贫点、双联单位和群众工作站的工作力度。办机关党员与双联单位的特困职工结对5人,帮扶资金不少于5000元。

五、提高行政效能。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等“行政效能七项制度”,建立健全机关日常工作制度,公开办事职责、时限、程序,规范理财行为,自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依程序。

六、加强廉政建设。以“八种精神”引导开发文化和作风建设,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牢记“两个务必”,倡导“四个珍惜”,提升职业道德,强化廉政教育,坚持勤俭理财,制止铺张浪费,严肃查处违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源头治腐。

七、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开发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