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高中同学聚会企划方案

时间:2022-01-20 09:54:00

假期高中同学聚会企划方案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重温学生时期的友谊和青春的激情,让同学们能够在短短的聚会时光尽情回味母校曾经留下的难忘记忆,并牵手其间叙说当年友情,分享社会经历和人生感悟,展望未来而遥相呼应,特制订本活动方案。

一、聚会的指导思想

以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为第一宗旨,以提高全班之凝聚力为第一目标,以促进大家之间人生体验的经验交流与沟通为第一目的。

二、聚会的原则

1、坚持自愿的原则。

2、坚持全心投入原则。

3、坚持费用均摊原则。

4、坚持财务公开原则。

5、坚持紧凑隆重原则。

三、聚会的时间和地点

1、聚会时间;暂定于2011年1月31日下午14点开始

2、聚会地点:隆安

3、参加人员:隆安中学高206班所有同学,并邀请所有科任老师参加。凡能联系到的同学,筹备人员尽到提前通知的义务。

四、会务组成员及具体分工

(一)会务统筹组:

负责人:苏广聪

组员:黄耀斌陆高宝陆全宇许安平覃学智

1.统筹聚会安排。负责安排就餐工作。

2.活动方案的起草及确定。负责发放活动日程及有关材料。

3.落实酒店及各项接待安排及会场布置。

4.组织安排好各种活动场所和交通工具。

5.聚会期间的摄像、照相工作。

(二)接待联络组:

负责人:李x

组员:许x

1.负责报到、签到工作。负责请柬发送和邀请老师。

2.负责督促通知同学。检查落实参会人员名单。

3.汇总同学个人通讯录。

(三)财务组:

负责人:陆x

组员:劳x

1.负责聚会基金的管理。

2.负责购买。

3.负责活动期间各项开支的管理。

(四)机动人员

机动人员为除了以上各组员外,所有参加聚会的同学。机动人员要服从聚会负责的安排。

五、聚会经费

暂定每人收取人民币100元。所交费用为全天时间的经费。

本次聚会为自愿参加,活动期间的经费于1月31日吃饭前收取完毕,一律按人头AA分摊。老师参与不收取费用。

收取方式:直接交到财务负责人手中。聚会过后如有剩余,以代缴手机话费的形式返还。聚会往返家的路费为自理。

六、聚会要求

1、按照聚会日程安排,统一进行活动。提高时间观念。服从统筹和副统筹的领导。

2、每位同学都要讲团结,讲风格,互谅互让,避免斤斤计较,力争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把这次聚会办成一次团结、活泼、热烈、融洽的盛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七、聚会流程

1、签到

14:30—15:00,签到并分发聚会活动时间安排表。

聚集地点:隆安中学

2、师生座谈会

15:00—16:30筹备委员会代表致辞开场白。请到场老师讲话。已签到同学准备每人3—5分钟的演讲。演讲顺序按签到顺序排列,先到者先讲,每个人应有机会。演讲不分主题,可以随意讲,只要是真情实感,都欢迎,可以是分享以前读书的点点滴滴,可以谈目前的学习、工作情况,对未来的设想等。

3、重游母校

16:30—17:00与老师合照留影,在学校之内自由活动。

4、晚餐

晚餐17:30开始。

17:10学校大门集合步行到饭店就餐。就餐时由会务组代表主持并组织,增强就餐气氛。

5、KTV唱歌或者休闲馆继续Happy

晚餐结束后,去KTV唱歌或者休闲馆吃夜宵,总之要玩得开开心心,喝得痛痛快快;要让我们的老师高兴的来,开心的摇回去。

6.聚会结束

保证每位同学的安全。

八、聚会后续事宜

1.由联络组整理通讯录,在班级群空间里,便于同学相互联系和后续交流。

2.合照的电子照片可以放到群共享空间,以供下载。其它照片由副统筹收集整理,打包上传网络空间,以非公开形式仅对同学提供下载。

3.在群里论坛公布聚会费用使用情况,及发票照片。

4.其它事宜在群里公布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