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促销活动

时间:2022-08-30 08:38:00

迎国庆促销活动

至各经销商: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终端销售,特借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携各省市经销商,策划实施本次“庆中秋迎国庆欢乐港澳游”全国促销活动。

活动要素:

1、活动方式:免费刮刮卡,2、欢乐港澳游

3、活动时间:2010.9.5——2010.10.31

4、活动地点:活动所在地惠普生的各个销售网点

参与活动的要求

各经销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于8月28日前向主管业务经理提出申请,上报抽奖卡数量和宣传海报,同时经公司审核,根据各经销商7、8月份进货总瓶数的1.5倍为参考基数,给经销商配发相应数量的抽奖卡。如活动期间因销量大幅增长而导致抽奖卡数量不足,由经销商另行提出申请,公司根据经销商活动期的进货情况,酌情增加卡片的配发数量。

各经销商必须自行开展相应的促销活动予以配合,并与本次活动相互促进。经销商必须积极落实活动的各项细节,公司将派专人在各区进行督查,一经发现有未将卡片上柜等弄虚作假行为者,将取消兑奖资格,情节严重者,将取消经销权。

活动规则及奖品设置、兑奖办法

中奖名称中奖方法:中奖数量中奖奖品

幸运奖刮中“幸运奖”字样350000名30粒赠品一瓶

健康奖刮中“健康奖”字样100000名100粒天然维生素E一瓶(价值98元)

开心奖刮中“开心奖”字样888名诺基亚手机一部(价值2000元)

欢乐奖刮中“欢乐奖”字样50名港澳七天游

幸运奖凭购物小票及中奖卡,到当地经销商处(或药房)直接兑奖

健康奖凭购物小票及中奖卡,到当地经销商处(或药房)兑奖,领奖者需同时留下电话号码,以做登记(经销商留作档案)

欢乐奖及开心奖凭购物小票及中奖卡和本人身份证到经销商处存档备案,并上报公司,在活动结束后,由公司统一兑奖。

幸运奖、健康奖由经销商先行兑付,活动结束后,于11月15号前将中奖的刮刮卡及产品销售小票寄至公司兑换相应奖品;

四、经销商换领奖品遵循以下原则:

经销商必须在11月15号前将中奖的凭证和数量寄回公司

奖品数量不得超过活动期间经销商进货瓶数×中奖率

经销商申领的刮刮卡数量明显大于活动期进货瓶数(也即预估的销售瓶数)的,应减除相应数量的奖品后,再给予经销商兑现。公务员之家:

活动结束后多余的抽奖卡需退回公司。

惠普生公司全体员工及经销商员工均不得参与此次抽奖活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领奖资格。

五、经销商活动准备工作

1、备足相应的成品库存数量,以及30粒赠品(刮刮卡数量的30)和100粒天然VE(刮刮卡数量的10)

2、与药房谈好合作事项,加以落实

3、做好活动前的信息、广告宣传

4、落实人员、确定人员分工,确保卡片能及时,准确上到终端

5、准备相应物料及宣传品(宣传海报由公司统一制作)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