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学生回收月饼盒活动方案

时间:2022-08-11 10:17:00

中秋节小学生回收月饼盒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加强对学生的环境宣传,进一步倡导绿色消费,建设节约型社会,在镇团委的倡议下,我校决定开展中秋节月饼盒回收活动。

二、活动主题

佳节中秋时尚过,回收包装利环保

三、活动时间、地点

**月**日下午3:20:在广场举行

四、活动程序

1、学生宣读倡议书;2、镇团委领导讲话;

3、用月饼砌字;4、各班回收月饼盒

五、活动具体工作要求

1、各班主任要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回收月饼盒。各班要以“环保”为主题召开班会主题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月饼盒回收的意义和环保的重要性。(在中秋节前要求学生保管好月饼盒)公务员之家:

2、四、五、六年级要负责用月饼盒砌一个“绿”字,此项工作由三位老师负责。

3、**月**日下午第二节课在广场举行回收月饼盒活动,全校师生参加,各班主任要登记好本班学生回收月饼盒的数量并报给李锦容。(各班在当天下午第一节下课后带齐月饼盒马上到广场集中)

以上工作希望有关的老师和班级按要求做好,使该项工作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