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企划方案

时间:2022-07-26 04:31:00

同学聚会企划方案

2010年8月6日-8月8日,仁师87级2班的同学将在桐梓进行聚会,我们希望所有的同学放下一切大小事务,怀念同学情份,前来参加,以使大家能有机会敞开心扉,共话沧桑。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20年的分别,20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为了保障这次同学聚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暂的聚会时光中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友情,分享20年来的人生经历,特拟订本活动方案。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我们90年从仁怀师范毕业到现在转眼已经20年。三年的同窗友谊、同学情义难以割舍,魂牵梦绕,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至今不能忘怀。当我们步入不惑之年,离开校园后的这么多年中,同学们经历了多少艰辛?体验了多少酸甜苦辣?收获了多少春华秋实?如果同学们能再次相聚,是否会勾起心中那段尘封多年的回忆?引出多少对生活的感慨?激发更多对未来的憧憬?

一、聚会的指导思想

以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为第一宗旨,以提高同窗之凝聚力为第一目标,以促进大家之间人生体验的经验交流与沟通为第一目的。

二、聚会的原则

1、坚持自愿的原则。

2、坚持AA制原则。(每人预计出资500元,含住宿、餐食、活动费,多退少补。)

3、坚持财务公开原则。

4、坚持一切从俭原则。

三、聚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定于2010年8月6日下午4点-8月8日上午10点。

具体地点:桐梓县娄山宾馆。

四、聚会的方法步骤

(一)组织机构

为了保证这次同学聚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成立如下组织:

1、筹备组:具体负责聚会的组织和联络本县同学工作。成员:xxx

2、会务组:主要负责报到、交通、食宿安排等。成员:xx

3、财务组:负责制定人均费用预算、收费、采购费用支出及财务公开等后勤工作。成员:xx

4、宣传组:负责会议主持、现场摄影、通讯录制作、聚会视听资料的编制、发放。成员:xx

5、联络组:负责上传下达、对同学及班主任老师联系邀请。成员:xx

6、安全组:主要负责往返交通、食宿、娱乐安全。成员:xx

(二)参加方式

1、报名:请联络本县同学工作人员将参会名单于2010年7月24日前告知xx。

电话:xx

qq:xx

2、报到时间:8月6日下午4点。

3、报到地点:xx。

五、具体要求

本次聚会是仁师毕业20年后的第二次聚会,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密切关注,积极参与,互相之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这次聚会达到增进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加深了解、促进交流的目的。

六、聚会活动安排

(一)8月6日

下午4点开始报到,在桐梓县娄山宾馆汇合,签到等。6点30分晚餐。8点30分在会议室聚会、歌舞KTV,师生欢聚一堂,欢歌笑语,祝福声声,把内心汇集的思念畅快来表达,追忆当年校园的难忘经历,感怀20年人生的酸甜苦辣!公务员之家:

(二)8月7日

上午9点坐车到娄山关游览战斗遗址、溶洞,赏娄山风光品农家特色餐。下午2点坐车到小西湖观光,晚餐后开展自由娱乐活动(预计是通宵)。

(三)8月8日

9点早餐后集体活动结束,不着急回家的可自由约定活动内容。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南飞的雁,让我们一起期待相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