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方案

时间:2022-01-20 09:51:38

办事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果,不断建立健全共产党员结对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经研究,办事处决定在全处大力开展中共党员“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日上午9:30,在处机关办公楼前召开“办事处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启动仪式,王书记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二、活动形式

1、全处划分八个片区,由各片长负责本片区的走访慰问工作,准备八辆面包车(由各片长从村中调配),车头悬挂“办事处共产党员结对帮扶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标语。

2、动员基层建设年驻村工作组拿出一定帮扶资金参与驻村的走访慰问活动。

3、为扩大宣传和影响,办事处将邀请电视台及报社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三、活动内容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通过感情帮扶,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激励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同时,每位帮扶党员向贫困户发放慰问品(每户50斤面粉一袋、20斤大米一袋),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