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广告宣传方案

时间:2022-07-23 04:28:19

讲文明树新风广告宣传方案

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印发《县“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刊载工作任务细则》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部门“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现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这一中心任务,充分运用“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这一生动形式,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为实现三个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二、组织领导

为充分发挥好广告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更好的展示质监部门形象,特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为成员的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综合科,同志负责公益广告宣传的日常性工作。具体负责单位内部和户外公益广告的联系制作和县文明办的沟通联系等工作。

三、公益广告刊载内容

以中央文明办下发的通稿为主,自行在中央文明网站选材下载。

四、实施计划

1、结合实际计划在机关院内护栏上制作3个以上的宣传牌。

2、根据情况每年更换1—2次内容。

五、工作要求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是一项长期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形成有效运行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1、强化组织保障。根据本局实际,建立公益广告刊载工作机制,推动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

2、突出宣传重点。着重围绕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生态文明建设等,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雷锋精神紧密结合,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等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紧密结合,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3、抓好统筹协调。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局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并按时将刊播情况汇总后,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