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实施方案

时间:2022-05-08 09:53:51

党的群众路线实施方案

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拟定于2014年3月4日上午8:30召开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3月4日上午8:30

地点:民政局六楼会议室

会标: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二、参会人员

县委第13督导组成员,县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群众代表。

三、会议内容

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民政局局长主持。

1、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读《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2、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县民政局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

3、县委第13督导组组长讲话。

4、对县民政局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范围:所有参会人员。

四、有关要求

1、民主评议表会前发放填写,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时投入票箱,由县委第13督导组回收汇总。

2、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动员大会,向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