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供水拜访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03-23 09:48:24

自来水公司供水拜访活动实施方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完善自身素质,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听意见、摆问题”的要求,经厂办公会研究决定,自2月下旬开始,利用一个半月时间,开展“庐城供水进万家,更好服务提看法”大拜访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拜访活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拉近供水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在拜访中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查摆问题中更新服务理念,通过建章立制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以求真务实,一切为了用户的行动和态度展示我们“亲民、为民、便民”的新形象。

二、组织领导

组长:

副组长:

组员:

三、拜访的范围和内容

范围:各企事业单位、100方以上的大用水户、各大宾馆和饭店(后附清单)。

内容:第一阶段:拜访

发放调查问卷、服务指南、服务承诺、服务维修卡,主动征求行风建设、工程质量、服务效率、廉政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宣传用水常识和了解用户用水方面的信息、需求;

第二阶段:收集整理解决问题

对拜访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逐条梳理,发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从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出发,将问题和意见建议综合分析、总结,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制度和承诺,并形成长效机制;

第三阶段:回访

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限期回访,告知用户我们的整改结果和对建议打算。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听取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认识,把拜访活动作为一次企业体检,当做一次照镜子;

2、对待检查出来的毛病和问题,不推不避,实事求是,不搞形式,需要正衣冠的正衣冠,需要洗洗澡的要洗澡,需要治治病的及时治疗;对待难点问题,要做好客观,合理的解释工作;

3、在拜访活动中,各组要统筹兼顾处理好拜访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要做到日常业务与拜访工作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