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方案

时间:2022-12-05 08:28:11

就业办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就业办实际,制定本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一、公开内容

1.对内公开

(1)领导班子分工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

(2)就业办内部财务收支情况;

(3)年度各项经济指标考核情况;

(4)发展党员,中层干部任免情况;

(5)年度考核、评优、奖励情况,职称评聘、民主评议情况;

(6)其它事项。

2.对外公开

(1)单位的职责、权限、服务承诺、收费依据和标准。

(2)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

(3)其它需要公开的事项。

二、公开形式

1.网站公开。对需要公开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规定,在市就业网相关栏目分别公开。

2.新闻媒体公开。对需要向社会公开的,利用互联网络、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新闻媒体进行公开。

3.内部会议、文件公开。对需要内部干部职工了解而不宜对外公开的有关事项,根据公开范围,分别通过下发文件、召开全体(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等形式公开。

三、公开时间

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0日为党务、政务公开日。重要事项和临时性事项随时公开。

四、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党务政务公开的组织领导,就业办成立党务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和监督落实工作。同时,将党务政务公开作为就业办年度考核重要内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