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对现有问题的意见

时间:2022-04-26 02:35:00

销售对现有问题的意见

1、项目的整体定位直接影响着销售,针对目前马上临近开业的商业项目,空洞的说辞说服不了客户。

2、长时间的不动工、不装修对已购买客户及周边人群的影响力及其不好,直接影响着想购买的外地客户,望工程的进度有些新的起色。

3、项目已进行到现在,对客户应该能十分清晰地说明我们的整体运营情况,现在描述未来的前景固然重要,但最关键的是现在开始我们的措施如何,我们如何来运营项目,才能真正达到客户的信任并成交。

4、针对目前广告少的状况,希望能及时做一些针对销售的宣传资料,及时出去发放,做到更好的宣传。

5、建议将以前的排号政策改为买卡消费,以往的规则是按排号顺序依次选房,导致后排客户怕因买不到好的位置而放弃参加,而买卡方式,选房当天持卡的客户谁先来谁先选房必然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效果也可想而知。

6、现在有些商业项目的不成功直接影响着本地客户投资的信心,针对我们项目的独特性对外地客户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强,希望能尽快打开大庆、江苏等地市场,可以参考电视台播出的“东北一家亲”旅游团,宣传荣丰品牌。

7、我个人认为,相对市里我们的位置不算优越,如果以零售为主,那吸引客户的除外部景观外,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要有特色,服装物美价廉,小吃独特实惠,娱乐韩国风情,使客户来过一次,马上就介绍朋友过来,客户口碑的宣传要比我们投入大量的广告效果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