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综合管理员年终总结

时间:2022-01-28 11:18:04

办公室综合管理员年终总结

2014年,在院和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院和办公室的工作精神与工作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2014年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

我作为办公室综合管理员,肩负着为院领导和各专业科室员工服务的职责,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实际工作中,我做到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按院和办公室要求全力做好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二、刻苦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作为办公室综合管理员,工作范围广,日常事物多,涉及后勤、外勤、接待等方方面面工作,工作看起来虽然细小,但都与院的整体工作紧密相关,丝毫不能马虎。为此,我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质量,让院领导放心,让员工满意,让客人舒心。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2014年着重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在9月份完成办公室装修搬迁工作,让办公室人员有更好的工作条件,专心致注做好工作。二是在12月份开展试验基地报建工作,做好设计招标等有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日后试验基地能够顺利建设。

三、培养良好作风,促进工作发展

做好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作风。我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作风,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对自己做到技能精、作风硬、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院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院各项工作发展。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提高了自己的工作业务水平,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一定成绩,但是与院领导的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