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主任全年总结

时间:2022-12-12 03:36:00

教务处主任全年总结

一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了,在过去不断地工作与积累当中,学院教务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作为学校教务处主任,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地实现了自己工作能力的提升。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我感慨万千,虽然在工作中曾出现了许多问题,然而今年确实有一个很大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一、廉洁工作:

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政法规与学院教师规则制度,努力改进自己思想观念。平淡、冷静地看待社会中的权力,金钱,关系等问题。将工作岗位看作是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我从事学校教务处主任不是为了谋取个人利益。工作当中,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自身廉洁自律,不滥用权力,不徇私舞弊。教务处工作当中,我同时要求一切教务公开,公平,公正,接受老师与学生们的监督。

二、德育工作:

认真学习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理论和思想,吸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努力贯彻落实院院党委和各界领导对对学院的教学指导。面对困难和矛盾,做到不回避、不退缩,对于工作任劳任怨,工作当中坚持以身作则,团结奋进,胸怀宽广,真诚待人,公平公正。

三,能力培养: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和取得成就的基础上,不断寻找在工作中存在的失误和不足,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管理方法。在工作当谋创新、求发展,不怕困难,开拓进取,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下,在过去一年,学校教务处主任在这方面工作做得尤为突出。

四,勤勉工作:引导全校老师努力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不计报酬,不计个人得失。工作当中始终坚持勤勉为师、勤奋治学的理念,圆满完成学校领导、各部门今年发出的各项教务任务。

五,教务业绩:围绕职业学校教育的要求,集中组织各种教学改革和教学方法,通过对学校教学各部门的质量管理,促进了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教学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备受家长、学生们的好评。